专辑介绍:


平成落伍者集团RAINDIA以全新造型,宣佈11月推出全新单曲《トラッシュジュウス》,并将会在明年6月于キネマ具楽部举行单独公演「血球ハ廻儿」!


RAINDIA日前突然全面更新官方网站,正是多项新动向的前哨:乐团以全新姿态,宣佈将会在11月推出首张全国流通的单曲《トラッシュジュウス》;此外,率先公佈明年2月25日在池袋EDGE的単独GIG(前戯编)「液态Lab」,以及6月13日在キネマ具楽部举行举行单独公演「血球ハ廻儿」!以此为起跑线,RAINDIA将会以怎样的姿态衝刺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
「平成落伍者集团」RAINDIA成员包括主音三好 健、结他手孝浩和S、贝斯手龙以及鼓手翼,以怀旧的旋律为器皿,盛载起朦胧和崩坏……忧世诗人一般的风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
[2016/11/6 更新] 全新造型照、新碟封面及收录详情、新碟主打歌〈碧落ノ彼岸花〉MV 45秒spot经已公开!


平成の「落伍者」集団、RAINDIA(レインディア)

内面的崩壊 (朦朧) と外部的崩壊 (壊死) を懐旧的なメロディに載せる奇態の新人バンド、、、1st Single Release!



曲目列表:


1.碧落ノ彼岸花

2.懐疑性パラノイア

3.幽鬱


DL:
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dFCCoCh 密码: s989


评论

© 飞不起来的羽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