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辑介绍:


自今年初正式始動以來,chariots已推出多張音源,接下來將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深紅に揺らめく、儚き鶺鴒》。因應這次新作發行,樂團在12月9日於TSUTAYA O-WEST舉行的單獨公演亦相呼應,標題正是「for the crimson thug life」,當日樂團更貼心準備厚禮,為所有入場樂迷準備一張未發表音源,相當值得期待呢。


chariots最初於2007年組成chariots,及後多次更換陣容成員,在2010年更發生戮以外全員退團的不幸事故,最後於2013年宣佈無限期活動休止。新體制由主音戮、結他手東條一咲、貝斯手北條迅和鼓手西條美景組成,於今年4月15日起動。


2016年に再始動したchariotsの待望のミニアルバム。独自の世界観とメロディーを前面に押し出した作品。



曲目列表:


1.under world

2.鱗粉

3.リビドー

4.絶望少女

5.深紅に揺らめく、儚き鶺鴒


DL:


https://mega.nz/#!A9s0HAwR!RnsHyHK4sCqEzP0eY_8PlNzXi0MkabITqaEA2VQJvjE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飞不起来的羽根 | Powered by LOFTER